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5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文化中心博物馆参观我市举办的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190523120520.jpg

大家认真参观了“头等大事”“反奸防谍”“众志成城”三个部分共50块展板。通过展板丰富的图片、案例及《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系列图册,学习了“五法”的主要内容,了解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和知识,认识到我国反间谍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及网络安全防范技能。

微信图片_20190523120524.jpg

微信图片_20190523111453.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思想观念,加强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