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警员积极救援交通事故伤者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5点50分左右,在鹤山大道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驾驶员头部受伤倒地不起。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警员张荣显和邝子权在下乡办案途中驾车经过事故现场,司机邝子权立刻将车辆停在开阔地带,迅速跑到伤者旁查看伤情,并迅速拨打了110和120,同时张荣显马上在来车方向放置三脚架安全警示,并协助保护好事故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14173835.jpg

在救护车和警车到来前,张荣显和邝子权一直在现场陪护伤者并协助疏导交通,直到伤者就医,交警问清事发经过之后,他们才默默离开。

微信图片_20190514173838.jpg

张荣显和邝子权的一举一动,充分展现出他们作为党员干部的优良品格,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心系群众的大爱与满满的正能量。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不断在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久久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