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创文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市民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为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市林业局全体党员义工到新华社区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17151202.jpg

为确保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工作顺利推进,我局党员义工们分组进行调查,陈荣信局长带头开展入户调查及宣传。党员义工们与居民面对面座谈,详细介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创建要求等,同时向居民派发《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鹤山有礼——市民文明礼仪读本》等,耐心指引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将“创文”理念传播到每一户。入户调查过程中,党员义工们也会认真记录居民诉求,倾听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我市创文工作的疑惑。

我局将继续组织党员义工们错峰入户,对之前入户调查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对早前无人应答的住户进行再次走访,力求调查宣传工作覆盖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