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纪委关于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8月28日上午,龙口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龙口镇在家班子、科级非领职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各驻村组长共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副镇长温锋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作汇报。同时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麦权洪就2023年龙口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具体工作部署。

图片

(观看视频现场)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作动员讲话,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紧扣主题,深化认识

  全镇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纪律教育学习,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全面抓好作风建设,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抓好纪律建设。

  对照标准,自查自纠

  全镇党员干部要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对照,结合本次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不踩“雷区”,不触“红线”,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加强组织领导,走深走实

  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相结合,与本轮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用敢于担当负责的精神推进我镇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