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们相遇在夏天,而夏天从未结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丰富龙口镇辖区儿童青少年休闲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减轻职工家庭子女的后顾之忧,鹤山市龙口镇关工委联同镇公益创投项目社工、五邑大学志愿者在鹤山市文化馆龙口镇分馆开设2022年龙口镇文化中心第一期暑期160工程活动于2022年8月5日结课啦!

  时光荏苒,为期10天40班次的少儿情商课、电影课堂、手工艺术、音乐课、舞蹈课、自由阅读、党史学习教育等等活动在鹤山市图书馆龙口分馆举办。此次公益兴趣班于7月25-8月5日开展,共吸引了29名学生参加,累计服务538人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的暑假更加充实。

  

  8月5日,为期10天的2022年龙口镇文化中心第一期暑期160工程活动在鹤山市图书馆龙口分馆圆满结课。课堂上,五邑大学志愿者带领学生们一起大合唱歌曲“星辰大海”、“夜空中最亮的星”等等,现场还针对孩子们这段时间的表现进行颁奖,肯定孩子们这段时间的努力,小朋友拿着礼物也很开心地和老师合影,家长们也纷纷在家长群对老师表示感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支教活动结束后,五邑大学志愿者也在群里分享了自己对本次支教的感受,表示本次支教让他们有所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暑期生活,提升了学生学习能力,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学生们收获了成长、快乐、友谊。希望各个学生能带着成长扬帆起航,带着爱意温暖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