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警企同心共抗疫,热心捐赠暖警营——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向鹤山市公安局捐赠1000箱矿泉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疫情抗击战打响以来,鹤山市公安民警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纵使现时连续高温天气,也没有丝毫却步,依然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用奉献和汗水服务广大群众,用湿透的衣背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敬佩和感谢,2022年7月14日上午,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向鹤山市公安局捐赠1000箱矿泉水,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吕峰杰同志亲自带队送上慰问品和真诚敬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鹤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彬出席了捐赠仪式,龙口镇党委副书记麦宇斌、副镇长陈小强、副镇长区卫雄陪同。

图片


  企业党支部表示:

  警察一直坚守在最前线,日夜奋战,筑牢鹤山“安全门”,我们要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身后略尽绵薄之力,众志成城,必能共渡难关。

  鹤山公安表示:

  企业党支部的爱心捐赠使我们感受到不是孤身作战,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

  警企同心,共同抗疫,终能迎来疫情防控胜利的曙光。

  此外,华山泉还慰问了龙口镇派出所和龙口卫生院一线工作者,彰显大爱之心。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