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龙口镇商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温情慰问,暖人心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高温天气给众多户外工作者带来了严峻考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健康,许许多多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身披厚重的制服等坚守在工作岗位。

  7月1日上午,恰逢建党101周年,龙口镇商会任志军会长带领商会代表先后到交警三中队、龙口镇卫生院、龙口镇派出所、圩镇环卫工人及龙口镇敬老院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为一线工作者送去温暖。

图片

(龙口镇商会慰问圩镇环卫工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作陪同)


图片

(龙口镇商会到交警三中队慰问,副镇长区卫雄作陪同)

  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的带领下,慰问组给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金银花、茅根竹蔗、柠檬茶等消暑饮品。他们带去的不仅是消暑饮品,更是龙口镇商会对一线工作者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他们对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每到一处,慰问组对工作人员嘘寒问暖,询问其工作难度、身体状况等,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及自身安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情。

图片

图片

(龙口镇商会到镇卫生院、派出所慰问,副镇长区卫雄作陪同)

  此外,慰问组还给敬老院送去15台消暑风扇,带去清凉,着力改善老人家的居住条件,让他们在酷暑中享受晚年的“凉凉”夏意。

  图片

  (龙口镇商会到镇敬老院慰问,副镇长谭富明作陪同)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不仅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士气,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攻坚克难,坚守岗位,为群众保驾护航。值此之际,龙口镇委、镇政府衷心感谢龙口镇商会对我镇一线工作者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