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文在行动,龙口镇全力以赴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0日下午,龙口镇再次召开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网格化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和资料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即时传达了今天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最新的文明镇村的测评要点进行详细分析。他提出,各网格小组始终对照实地测评体系进行网格化行动,深入考察点位认真排查,加大力度落实整改,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强调,近日我镇各网格化行动已收到成效。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落实实地点位的整改,各部门、各村居要坚守网格化岗位,全力参与创建工作。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网格化小组持续压实各考察点位的蹲点,全力以赴查漏补缺,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图片

图片

(对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图片

(开展爱国卫生行动)


图片

(交警部门加强交通秩序整治)


整治前后对比

图片

(牛皮癣清洗前)


图片

(牛皮癣清洗后)


图片

(杂草清理前)


图片

(杂草清理后)


图片

(基础设施修理前)


图片

(基础设施修理后)


图片

(各网格小组的网格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