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精准发力,全面部署——龙口镇召开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势分析及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龙口镇召开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势分析及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网格化组长,驻村组长,各村(居)书记、主任,卫生院、市监所、中小学、交警、派出所交通劝导站、市场管理方、环卫、三线整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传达鹤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形势分析会议精神,以PPT的形式对我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就我镇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提出,各部门各村(居)必须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对照最新的实地测评体系开展工作。同时,要根据前期排查梳理的实地扣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图片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强调,本阶段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把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开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部署谋划,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做好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