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并肩战一线 同守一座城——龙口镇商会企业志愿者先锋队支援共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之际亦见企业担当。在共和镇各卡点、核酸检测点活跃着这样一支志愿服务队伍,他们逆行而上,率先赶到战疫一线,助力共和镇运送物资、卡点值守、核酸检测、巡逻督查……与病毒抗争,同时间赛跑,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身影。他们就是龙口镇商会支援共和抗疫的企业志愿者先锋队。

图片




这是一支闻“疫”而动的志愿服务队伍

  在疫情面前,他们从未退缩,当共和暴发疫情后,龙口镇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发出支援共和志愿服务倡议书,龙口镇商会企业闻“疫”而动,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志愿者纷纷踊跃报名,顶着烈日或风雨砥砺前行,到达指定工作岗位后以最快的速度熟悉服务内容,以最佳的状态融入抗疫志愿服务行列。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队伍前往共和支援)



这是一支敢打硬仗的志愿服务队伍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龙口镇商会党员干部敢于挺身而出,以过硬作风争当守护鹤山的排头兵、稳定人心的主心骨、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接到支援任务后不辞辛苦、不怕挨饿、不怕汗水沾湿衣服,用实际行动筑起众志成城的坚强防线,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发挥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坚韧与力量。

图片

图片



这是一支作风优良的志愿服务队伍


  工作中,龙口镇商会志愿者听从领导、服从指挥,勇敢逆行、英勇奋战,以实际行动彰显龙口镇志愿服务队伍形象。

 “你好,请出示粤康码、行程卡”

“你好,请出示葵花码”

“你好,请往这条通道走”

......

  他们孜孜不倦地做好志愿服务,协助共和镇开展各项抗疫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次,龙口镇商会共有28家企业支持志愿者工作,共派出义工100人。在工作过程中,龙口镇商会志愿者秉承有为商会、有爱商会的优良作风,志愿服务得到各点位群众的高度认可,树立了务实、有爱、实干的商会企业志愿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