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团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龙口镇副镇长、团委书记吴家颖,镇属各团支部书记,青年团干,优秀青年团员代表等共计90余人在龙口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镇团委同时发动镇属各级团组织、少先队、青年社会组织收听收看网络直播。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副镇长、团委书记吴家颖以及镇属各团支部书记,青年团干,优秀青年团员代表集中龙口镇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图片

(中粮万威客食品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图片

(青年团员在办公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共同感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凝心聚力、奋发拼搏的青春力量与历经风雨洗礼越发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与会人员无不受到极大的精神鼓舞和触动,青年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可靠后备军,历经磨炼而百折不挠,穿越岁月而初心不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始至终是党领导下的最有战斗力的组织之一,始终把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各级青年团干、团员尽抒己见,发出内心最为坚强有力的声音。

  龙口镇团委兼职副书记温国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厚望,作为一名团干,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务实干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干部在疫情防控等镇中心工作勇往直前,始终响应党的号召,冲锋在一线。”

  龙口镇团委委员麦曼仪:“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领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是必然的趋势,民族的振兴离不开年轻一辈的努力。因此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我们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心,要勇于创新、勇于探索,不断塑造更好的自己!”

  中粮万威客食品有限公司团支部团员吴家豪:“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成为一名敢担当、肯奋斗的优秀团员、作为一名企业青年职工,在工作岗位上我必定严把产品质量关,树立创新意识,加强研发新技术,用工作的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龙口镇党政办干部、青年团员杨晓华:“值班期间,我们利用空闲时间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内心十分激动,我将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