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柔肩扛重任,巾帼绽芳华——致敬最美超人妈妈,祝母亲节快乐!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8日是母亲节,龙口镇委、镇政府向全镇广大母亲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大白”、志愿者、工作人员等母亲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在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中,白色的、红色的、粉色的、绿色的、蓝色的,身披各色“战袍”的妈妈们在各个采样点各司其职。她们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充分理解、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政策和措施;她们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积极投身上门排查、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各条战线,为守护龙口作出了积极贡献;她们顽强拼搏、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状态,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防疫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女性同胞的好成绩。



直击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超人妈妈们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身影)


  在青文核酸检测点,有这样一对母子,在雨中维持现场秩序,检查受检人员的核酸码,就是青文村委会“两委”干部钟芝芬和她的儿子。

图片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在她的工作上尽一份力。从早上到现在尽管有些累,但是我也体会到我妈妈平时的不容易,妈妈辛苦了。”她的儿子有些害羞地说道。

  她们有着不同的刚毅身影,却也有着同样的柔软内心。在前线,她们是铁血战士,在家里,她们是温柔妈妈。在这特殊的一天,妈妈们即使不在身边,她们同样以另一种方式爱着我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口镇妇联为抗疫一线的妈妈们准备爱心小礼物)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向所有妈妈说一声,

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