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紧抓快干,落实落地 ——龙口镇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及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龙口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及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非领职干部,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龙口镇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及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职工要深入了解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龙口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龙口镇工作的高质量落地。他提出以下三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

  各部门、各村(居)会后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鹤山两会精神。通过“三会一课”、周四读书日等形式细读原文、领悟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鹤山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上来,把力量和干劲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

  二、要以更有力的举措紧抓快干

  各部门要结合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围绕中欧合作、科技引领、产业升级、人才培育、城乡建设、民生福祉等领域,尽快梳理工作清单,明确推进时间、责任要求等,整体推动“六大聚焦”落地落实。

  三、要以更强的责任感落实落细

  继续坚持“一把手”招商工程,瞄准新能源材料、化学原料和制品等产业链的龙头企业、头部企业,着力引进拥有技术人才团队、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的优质项目,培育镇内一批有条件的中小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创建省级研发中心,不断提升产业链整体水平,进一步推进我镇的城乡建设和民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