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龙口镇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江门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教师、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罗金保主任作专题报告。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两新”党组织的书记约1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221084945.jpg


        宣讲会上,罗金保主任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过去我们取得什么成就、现在我们做了什么、未来我们怎么做等三个方面,通过运用丰富的史学、生动的案例、客观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阐释,并结合时代的历史性、国际的形势、国内实际面临的问题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让大家受益匪浅,既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又是一次精神上的激励。

       镇委书记温启胜总结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我们要围绕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抓紧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用执着坚守、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21085101.jpg



微信图片_20211221085128.jpg


       据悉,连日来,龙口镇各级基层党组织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掀起学习大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