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两新”星星火再燃,红色燎原暖民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7日,中共鹤山市博安防火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党委委员余倩婷、黄嘉文;龙口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任志军;鹤山市博安防火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明、副总经理冯艳平等出席成立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20165820.jpg

(与会领导、企业负责人为博安党支部揭牌)

      会,龙口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任志军以“赓续红色血脉 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为新成立的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与会领导向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赠送相关党建书籍。

微信图片_20211220165831.jpg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向两新党支部书记赠送相关党建书籍)

      镇委书记温启胜就如何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寄语新成立的党支部。一是希望博安公司能充分信任新成立的党支部,引导其积极发挥企业党支部的作用,积极融合企业文化,多组织切合企业生产经营以及职工团建需要的支部活动,切实发挥“两新”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希望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团结、调动和发扬企业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政治学习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推动党组织与企业互促共进,同步发展壮大。

      鹤山市博安防火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明表示:公司成立党组织后,在党建引领下,我们将会继续努力,积极创新,让博安走向更高水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