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构筑党企“连心桥”,“两新”党组织再添新成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5日,鹤山市东源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成立暨揭牌仪式。龙口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党委委员余倩婷、鹤山市东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梁永忠等出席仪式。

鹤山市东源食品有限公司

鹤山市东源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主要是生产、加工和销售炒货及坚果制品。

梁永忠同志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东源公司的一件喜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东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促进企业更快更好更健康发展。

与会领导向鹤山市东源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学习读本和党建相关书籍。刘健明同志表示,东源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既能加强企业与镇党委政府之间的沟通,又可以凝聚企业员工、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实现了多方共赢。东源党支部书记冯翠萍同志亦表示将通过党建引领凝聚群团组织,扎实促进企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刘健明同志并就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员意识,抓好党建强队伍;

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三是加强党群阵地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四是加强典型培育,结合企业文化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两新”党建品牌。

近年来,龙口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聚焦“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持续攻坚,已成立“两新”党组织28家,覆盖率达到39%。下一步,龙口镇将从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着手,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走向有效覆盖,实现企业和组织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为龙口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