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唯爱不可辜负】鹤山市龙口镇粉洞村委会联合广州龙星骏宜开展关爱老人公益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唯爱不可辜负

孝贤与爱同行  敬老与德相成

近日,龙口镇粉洞村委会与龙星骏宜

一同开展关爱老人公益行活动

关爱独居老人 、留守儿童

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及儿童娱乐设施

让我们一起重温活动温馨时刻


游乐设施捐赠

  爱心车主向粉洞村儿童捐赠一套游乐设施,希望通过丰富留守儿童的文娱生活,让小朋友的童年更有意义。


捐赠仪式

  活动开始,龙口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向车主们表示欢迎。随后,刘健明同志与车主代表姚先生、龙星骏宜代表邓女士一同揭开捐赠牌,并为车主颁发捐赠证书,以表谢忱!


爱心义剪

  活动现场,还为村里的老人及儿童进行义剪,修饰时光落下的痕迹,斑驳的白发也是岁月的见证。


分发爱心礼品

  现场为独居老人、儿童准备了生活物品和学习用品等爱心礼品,尽绵薄之力帮助粉洞村的独居老人及留守儿童。


互动表演

  小朋友们为村里老人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表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还一起制作象征吉祥的香囊和风车,相互赠送,传递美好祝愿。


重温知青文化

  天公作美,秋风和煦,让车主感受粉洞村特色文化,在乡间小路骑行,呼吸着山野间满满的负离子,顺着小路来到知青文化馆,重温知青文化。并体验红薯采摘的乐趣,品尝农作物原生态清甜之味,学会珍惜粮食,明白食物的来之不易。

镜头闪动的光

照亮团圆的温暖

镜头定格的瞬间

记录停留在时间里的爱与幸福

唯爱不可辜负

鹤山市龙口镇粉洞村委会联合广州龙星骏宜开展关爱老人公益行

有爱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