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有序推进3-11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和新冠肺炎发病风险,进一步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我镇于1030日正式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止1116日,我镇3-11岁人群已累计接种2855针次。


(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到接种点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龙口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到卫生院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在龙口卫生院接种现场,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区域,学生们在监护人的陪同和老师的指引下进行信息登记和疫苗接种,医护人员认真核对学生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接种,接种完成后,学生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便可离开,各环节有序推进,现场秩序井然。 龙口镇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做好信息统计和安排部署,组织学生分批次有序接种,为了方便家长和孩子镇卫生院在周末开设专场,为学生疫苗接种提供了坚强保障。”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为新冠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与担当,校园里形成了人人参与接种、携手共筑健康长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