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监察委委员何国航到龙口镇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江门市纪委监察委委员何国航到龙口镇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鹤山市纪委监委领导汪国良、冯锦贤等一行4人随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我镇新建成的谈话室,对谈话室的建设深表满意,并对存在的问题隐患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龙口镇纪委切实提高执纪审查安全意识,筑牢思想安全防线,在开展“走读式”谈话时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做好报备和应急预案工作,确保谈话安全“零事故”。

随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的形式对我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组高度肯定了龙口镇纪委工作,并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二要以整改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扶贫资金使用的监督;三要找准关键点监督,监督好产业扶贫项目程序是否合规,扶贫资金使用是符合要求,资金使用率有无达到要求,收益有无真正用到贫困户身上。

(拟稿:岑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