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开展人大代表约见镇长、部门负责人及推进镇重点建设项目调研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落实,促进龙口镇经济稳步发展,8月23日,龙口镇开展人大代表约见镇长、部门负责人座谈会,镇长梁沃威、镇人大主席李伟业、人大副主席钟建文、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省、江门市、县、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已处理1536053005471微信图片_20180904172212.jpg

座谈会上,粉洞村人大代表任德忠就加快福迳至粉洞河道清理工作、五福村人大代表余新松就五福群丰山路太长,希望建设避雨亭、四堡村人大代表何新伟就加快金岗至四堡路灯安装建设、青文村人大代表钟芝芬就青文文堂大道逢雨必浸问题未解决、个别村自来水水压不足要求设增压站等情况进行了提问,镇长梁沃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镇长梁沃威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对龙口镇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实事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代表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对待,及时梳理,提高办理水平,确保办理实效。同时他希望各级人大代表今后要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反映更多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推动政府工作的顺利开展。

已处理1536053005469微信图片_20180904172223.jpg

镇人大主席李伟业指出,镇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应继续增强人大意识,公仆意识,认真对待代表的意见建议、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进一步认真研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要以积极有为的姿态尽量采纳代表的建议;要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正确态度对待代表的批评;要认真回应代表的关切,切实推进相关工作。把了解民意,体察民情,解决民忧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执政为民的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已处理1536053005469微信图片_20180904172226.jpg

随后,人大代表们先后到聚龙路和龙船花谷调研项目建设进度,并到鹤城镇马耳山红茶基地参观学习。

已处理1536053005470微信图片_20180904172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