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披红戴花着戎装,英姿勃发踏征程——龙口镇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4日上午,龙口镇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镇政府门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及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委干部、14名入伍新兵及其亲属、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欢送会。

镇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麦宇斌同志首先宣读了2020年龙口镇新兵入伍名单,镇领导班子成员为14名光荣入伍的新兵佩戴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欢送会上,刘迪海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表下决心,在进入部队后,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团结战友,为祖国、为人民紧握手中枪,站好岗、放好哨,争当优秀士兵、争当英雄模范,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新兵代表发言)

镇委副书记、镇长温启胜代表镇委、镇政府以及四万多名家乡人民,向即将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新兵们入伍后要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严守纪律、刻苦训炼、积极进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实际行动为巩固国防、建设边疆、保卫祖国领土完整作出积极贡献。

(镇委副书记、镇长温启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