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2020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职业卫生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20日下午,龙口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职业卫生工作会议,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邓志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温启胜,镇党委副书记陈文宁,镇党委委员刘健明,龙口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各村(居)委会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等共16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温启胜镇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龙口镇应急局负责人用PPT的形式向企业通报了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发现的问题,并要求企业压实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要求情况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

刘健明党委部署下半年职业健康工作重点工作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防护意识,做好重点地区人员的摸排管控和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做到即时响应,及时到位,管控迅速。

随后,陈文宁副书记传达了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总结我镇上半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情况,并针对我镇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详细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一是企业要继续完善有关档案资料;二是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四是抓好夏季防溺水安全工作;五是加强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最后,邓志华常委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和防台防汛形势,就龙口镇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持之以恒,着力开展好职业健康两大“基础工程”。

市委常委、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作下半年

安全生产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