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 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攻坚阶段,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81日,龙口镇召开2020年创文决战决胜动员大会。龙口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中小学负责人、派出所、市监所、交警、卫生院、环卫、集贸市场管理方、乐善社工机构、超市方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镇党委委员刘健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镇本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在于强化督导,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各村()的责任。

会议结合我镇创文实地考察重点点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并要求各网格化小组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逐一完善。

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镇委书记邓志华同志强调全镇各部门、各村居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迎检状态,严阵以待,确保今年镇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周六日,我镇全体干部贯彻落实创文决战决胜会议精神,放弃休假,主动积极参与创文网格化及实地督导工作,对标对表做好检查及整改,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此次文明城市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