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文进行时】创文在行动!龙口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贸市场整治提升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720午,龙口镇创文办牵头组织市监所、城管执法队、消防办、卫计局等相关部门对龙口新市场开展创文联合整治大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名,主要对我镇集贸市场及周边商铺进行重点整治。

行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商户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摆乱卖卫生脏乱、僵尸车占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说教育,动员他们配合工作,自行清理摊点引导商家在黄线范围内经营对于个别商家屡教不改,执法人员坚决按照有关规定对乱堆乱放的杂物依法清拆清除,还告诫经营户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及时清理店门口垃圾,保持店铺周围环境卫生整洁。

通过整治行动,辖区乱设摊点、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放等现象得到有效改善,市场环境卫生有较大提升。口镇将扎实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做好日常文明巡查、文明劝导等工作,着力解决农贸市场及周边“脏、乱、差”现象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