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创文冲刺工作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冲锋号已吹响,为了打赢创文冲刺夺牌这场攻坚战,龙口镇动真格、打硬仗,啃下创文“硬骨头”,实现“必创必成”的目标!

79日下午,龙口镇召开创文冲刺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部署创文决战决胜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求。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村组长、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村(居)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刘健明党委分析了我镇创文工作目前的存在问题。他指出,全镇上下要目标一致,严防出现负面清单和“一票否决”事项发生。各部门、办(局)要高度重视实地考核问题的督导整改,查漏补缺,逐一完善;严格把好申报材料关,提高创文网上申报质量;持续抓好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公益宣传;学校、村居、志愿者等发挥各自作用,推动村民群众养成文明习惯。

镇党委副书记陈文宁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将创文工作真正提入工作议程,贯穿于日常工作。镇创文办需为各单位提供清晰指引,少走弯路,加快创文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各村(居)也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融入我镇创文工作中去。

会议还针对龙口创文实地考核重点区域——龙口新市场进行专项整改分析,市场管理方对标对点制定方案在会议上接受镇创文会议检阅,并与镇政府签订承诺书。

(会议现场龙口市场代表与镇政府签订创文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