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先进、铸忠诚、担使命——中粮万威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中粮万威客党支部于73日到江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铸忠诚、学先进、担使命——中粮万威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_1

江门市党群服务中心是由江门市委组织部携手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是江门市党建引领红色家园、党员教育的重要阵地、党群服务的共享空间。

20200709铸忠诚、学先进、担使命——中粮万威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_2

20200709铸忠诚、学先进、担使命——中粮万威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_3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主要参观了“红色服务大厅”、“红色教育展馆”、“红色党建家园”三大板块。

在“红色服务大厅”,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江门“红色服务”的发展之路与“侨都之窗”便捷之处;在“红色教育展馆”的党史学习教育展区与党风廉政展区,党员们学习到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壮烈、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通过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成果,提高自身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在“红色党员家园”板块,参观到了江门市的党建成果,感受到了江门市党建工作的进步与发展。

20200709铸忠诚、学先进、担使命——中粮万威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_4

随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共产党人的楷模林基路的革命故事。出生于广东台山市都斛镇大纲村的林基路,家庭条件优越,但他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毅然放弃了优裕的生活,投身到艰难困苦的救国救民运动中,并为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时至今日,林基路依然深受新疆库车县各族人民的尊敬和爱戴。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钟志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具有仪式感的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激发了他们积极工作的热情,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20200709铸忠诚、学先进、担使命——中粮万威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