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人大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危害,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73日,镇人大主席团就加强公共卫生管理、提升医疗卫生质量开展专题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镇人大主席李伟业,部分人大代表成员,镇卫生计生分管领导刘健明以及镇卫计局、卫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614520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6145212.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卫生院院长胡瑞强详细介绍了医院目前的软硬件建设、我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情况、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落实过程中的困难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06145215.jpg

微信图片_20200706145221.jpg

汇报会上,镇卫计局负责人向主席团成员汇报了该镇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刘健明和李伟业分别对医院的发展建设以及针对医务人员提升服务和公共卫生突发应急事件水平的培训提出建议。最后由邓志华作总结性发言:第一,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建设;第二,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健全机构;第三,提高公共卫生服务建设水平,提供良好就医环境;第四,强化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