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专题宣传教育课走进龙口中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妇联联合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及龙口镇妇联在龙口中学举办“关爱女童护苗成长”专题宣传教育课,鹤山市妇联副主席朱美蓉、权益部部长林颖霞、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一级检察官叶敏瑶出席了活动。龙口中学教师代表、初二全体女生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e19e047664c57ca55d77f724c3dea90.jpg

3e1be5b2f2e0bec04b0a939a0e55495.jpg

活动现场,市检察院叶敏瑶主任围绕当前社会上侵害未成年人的常见现象和类型,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叶主任还介绍了现在市面上出现的新型毒品,告诫同学们不要去酒吧、KTV等场所,不要和社会不良青年接触,避免悲剧发生。

e92f316311acd08b73867d88797206d.jpg

龙口中学校长陈国权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也是祖国的未来,保护好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学校、家长、社会都责无旁贷。但初中学生处于叛逆期,对很多新潮事情喜欢探索尝试,很容易就踏进雷区。他告诫学生们要洁身自好,强化自身保护意识,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