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开启创文整治大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创必成的决心,近日龙口镇认真对照,创文第三方测评提出的问题清单,结合“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爱国卫生运动日主题,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整改行动。

611日上午,我镇召开了创文工作会议,部署有关整改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共8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在会上强调目前全市创文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我镇的创文常态化工作机制已生成,希望大家能咬紧牙关继续按照“补短板、创亮点、提素质、促长效”的总体要求落实。

龙口镇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会后,镇创文办迅速组织督导组,到各村(社区)进行整改督导,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迅速全面排查问题,务必将存在的创文问题整改到位。

镇创文督导组到村指导整改

612日,组织我镇爱卫会成员单位、环卫和党员义工共60多人开展以“市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统一行动,集中力量对镇农贸市场和周边环境开展大扫除、大清洗行动,深层次清除卫生死角。这次活动共清洗场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清除垃圾6吨。

义工队清理卫生死角

在接下来攻坚的日子里,我镇必定要以第三方测评问题整改清单为基础,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指南的整体要求,做到问题整改不达标不罢休、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手,抓重点、扫盲区、排死角、攻难点、击痛点,迅速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全方面提升龙口的创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