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慈善公益捐款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是“广东扶贫济困日” 活动的十周年。65日上午,我镇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慈善公益捐款活动,弘扬博爱精神,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龙口镇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170多人到现场捐款,纷纷为扶贫济困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龙口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林用爱作动员讲话)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当我们沐浴国家繁荣发展的阳光,感受幸福生活的同时,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弱势困难群体在基本生活、就医、就学等方面遇到自身无法解决的困难,需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其解忧渡难。关注慈善事业发展,关心百姓苦乐,是构建“和谐鹤山”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这正是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所在。

(干部职工将善款投入捐款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