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对标找差,防范风险,龙口镇组织危化、化工企业 参观学习示范企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龙口危化、化工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采取“走出去,学一学”新模式,526日,龙口镇党委副书记陈文宁、党委委员刘健明携同镇安监、镇卫计等部门,组织镇辖区危化、化工企业到古劳镇示范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

活动参观了化工安全示范企业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职业卫生示范企业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学习其企业安全管理、职业卫生防治模式,加强企业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化工行业监管水平。

参观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两间示范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举措、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并与我镇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

参加讲座交流经验

本次参观学习对我镇企业的触动非常大,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在安全管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他们均表示,回去要认真审视自身企业生产架构与安全监督架构的情况,对标今天所学习到的好的管理方法和模式,找差距、找不足。取长补短,借鉴应用到公司的安全管理中去扎实做好企业隐患整治工作,防范风险,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为龙口镇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