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五四行动月·关爱困难青少年 ——龙口镇团委开展2020年五四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时值五月,为表达对困难青少年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龙口镇团委启动2020年度五四慰问活动。


龙口镇党委委员林成和镇团委一行先后到该镇15户共22名困难青少年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慰问组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复学准备情况,并为每户送上学习用具、牛奶等慰问品,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强健体魄,把逆境作为磨练意志的精神财富,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在逆境中奋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实现人生理想。

     “关爱青年,引领青年。”镇团委不断弘扬五四精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青少年的心中,扎实履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凝聚青年力量走在助力龙口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