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逆行的青春,携手展担当 ——鹤山市龙口镇卫生院2020年五四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五四青年节。

2020年,鹤山市龙口镇卫生院的青年团员们站在了抗疫防护的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的青年团员不忘初心,下乡作防控知识宣传,作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各种流程演练,咽拭子核酸检测采样,成为各项工作开展的先锋,守护群众健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护人员的医者仁心和医德本色。

逆行的青春动人的时光,愿抗疫的我们,继续携手展担当,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院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开展了一次户外团建拓展活动,通过活动,调动医院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激发医院青年人奉献自我、共建和谐,充分树立主人翁责任感。

让团徽在岗位上闪光,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加油吧,龙卫的青年团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