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劳动我光荣,我为家园换新装”——龙口中七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中七党员志愿服务队在“5.1”劳动节之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志愿者的初心与使命,助力中七人居环境整治,一起为家园换上干净整理的新装,欢庆第130个国际劳动节。

51日早上9点,志愿服务队号角响起,27名大小志愿者在中七乌石村口公园集结完成。

每名志愿者统一着装,精神抖擞,都迫不及待拿起工具,投入到劳动中。这次志愿服活动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清理乌石村口公园杂草,马岗至村委会、大塘至村委会、大朗至村委会主干道周边杂草、垃圾和违法广告。                    

微信图片_202005011423341_副本.png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7名小小志愿者,党员家长们都希望通过亲自带领着自己的孩子,通过劳动,让中七变得干净整洁,为孩子树立勇于担当的好榜样。

微信图片_202005011423341_2.png

志愿服务开展期间,经过的村民主动加入队伍,拿起扫把拿起镰刀,齐齐动手为家园干净整洁出份力。

微信图片_202005011423341_3.png

经过2.5小时的辛勤努力,乌石公园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村庄道路打扫干净整洁,以全面的面貌,迎接“五一”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