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到龙口镇督导检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1,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委书记邓志华到重点区域检查站及村委会督导检查基层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指出要压实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防控,保证每个山头有人管,每块林地有人负责;同时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增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邓志华同志到四堡村委会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志强、市政协副主席梁暖勋分别到我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330日,叶志强同志听取了镇分管领导李建良汇报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并检查了装备维保情况。他首先肯定了我镇的工作举措,并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二要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抓,避免群众性聚集拜祭,及时掌握群众家庭式分散拜祭情况,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应对措施;三要积极与四堡林场沟通,实行联防联控,加强巡查和宣传引导,消除森林火灾安全隐患。

叶志强同志听取我镇森林防灭火汇报

41日,梁暖勋同志到我镇应急仓库检查应急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时强调,一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认真做好组织指挥、人员调配、机具装备、通信联络和后勤保障备战工作;二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种火情信息。


梁暖勋同志到我镇应急仓库检查应急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