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同舟共济、暖心提气,龙口镇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发生以来,中华儿女不惧危险,众志成城,各行各业尽职尽责奋战在防疫防控的每条战线上,用不同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了一曲曲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连日来,鹤山市镔纳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下称镔纳公司)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以外,还多次捐赠急需的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扛起了社会责任,生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胸怀。

从大年初四开始,镔纳公司勇担责任,积极行动,多渠道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多次向龙口镇政府、卫生院、派出所、多个村(社区)以及鹤山市应急局、交警三中队等捐献物资,包含84消毒液2吨、口罩16000个,路锥500个,护栏150个,水马135个,防撞桶38个、除菌液100支以及一批价值9500多元的牛奶、八宝粥等食品,以助力各单位各部门各站点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看到许多基层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奔走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很是敬佩。希望我们也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缤纳公司负责人胡志强表示,捐赠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这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的心,也直接影响了人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用力所能及提供物资上的支持和帮助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

据了解,在疫情开始之初,胡志强就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状况,每天看新闻和浏览朋友圈,看到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基层党员干部等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心尽力,不辞劳苦,自己很感动,很希望能为他们做些事。在得知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在一线的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十分紧缺的情况下,立刻召集和发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多举齐下,给拥有防疫急需物资的企业和个人挨个打电话,想尽一切办法去寻找可靠的物资购买渠道筹备防疫物资准备捐赠事宜,为抗击疫情尽出一份力。

去年暑假,胡志强资助皇镇中小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一直以来,胡志强十分热心公益事业,每年资助教育事业以及贫困老弱群体。在这次战役中,公司高层都主动放弃休假,为企业员工采购防疫物资,制定复工防疫措施,积极向员工宣传防护知识,对于外省的员工,通过电话一一告知最新的省市防控措施,关爱其在家乡的情况,有效减轻外地员工的心理负担,真正打通“企业防控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