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委书记邓志华 深入学校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委书记邓志华,龙口镇委副书记陈文宁来到龙口中学,指导龙口镇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

会上,镇中小学、幼儿园各负责人对疫情的防控,特别在信息精准摸排、宣传教育、防疫物资准备、停课不停学等方面做了汇报。

邓志华听取了各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各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表示慰问。邓志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更要明确责任担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死守,全面切断扩散途径,以必胜的信心,守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