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龙口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麦宇斌作发言讲话。

会议传达了鹤山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并研究分析我镇当前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主要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22112823.png

(邓志华作发言讲话)

邓志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中央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镇各村(社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除恶务尽”的任务目标,重点梳理信访举报多、群众反映强烈但查处案件少的领域和行业,推动线索研判深挖,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麦宇斌传达上级要求并提出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检阅之年,全镇各村(社区)、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全面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水平。一是推动线索深挖,强化案件攻坚力度。围绕“六清”任务目标,加强办案力量整合,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全面增强打击效能。二是创新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宣传实效。充分结合群众最关注、最重视的领域,创新调整宣传内容和宣传手段,提高群众知晓率及认可度。三是严抓台账整理,限期更新工作资料。规范分类,系统整理,完善各村(社区)、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台账资料,确保各项工作有记录、有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6221128232.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