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规划政策函〔2024〕14号)、《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江工信规划函〔2024〕3号)等有关文件要求,为做好2024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采取线上填报和线下报送相结合的方式。企业通过“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数字工信”平台(网址:http://210.76.82.21/ywtb-gzc/cms/index)进行线上填报,同时“数字工信”平台向申报单位提供1年免费电子签章服务,各申报主体可自行按需申请并使用。除省属企业外,

  企业申报材料需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审核后统一报送纸质材料,省属企业企业可由集团直接推荐(具体填报和审核方式,请参见系统主页说明)。

  二、请申报企业于4月30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我局工业发展股(联系电话:8888508)。


  附件:江工信规划函〔2024〕3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