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转发开展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雅瑶镇、龙口镇、桃源镇、鹤城镇、共和镇、址山镇政府,珠西物流管委会,市资产办:

  现将《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江工信园区〔2024〕6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照《江门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见附件2),请雅瑶镇、龙口镇、桃源镇、鹤城镇、共和镇、址山镇政府及珠西物流管委会组织发动辖内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申报主平台建设投产奖励政策;市资产办组织指导片区开发公司(鹤山市公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申报主平台融资奖励政策。

  (一)各相关单位请填写《促进产业有序转移资金(主平台融资奖励)项目汇总表》《促进产业有序转移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4),于2024年3月21日前报送我局。

  (二)各相关单位请督促企业或片区开发公司务必严格按要求制作申报材料,确保材料完整、真实,于2024年3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刻录成光盘1份,电子版注明企业名称)报送我局。同时,请告知企业或片区开发公司须于2024年4月7日24时前,在“ 数字工信”(http://210.76.82.21/ywtb-gzc/cms/index)上完成线上填报,未在规定时间登录平台提交申请资料的项目无法纳入项目库。

  (三)各相关单位请高度重视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加强组织指导,做好政策宣贯,做到应报尽报,用好用足主平台奖补政策。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径向我局咨询。

  

       附件:1.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江门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

             3.促进产业有序转移资金(主平台融资奖励)项目汇总表

             4.促进产业有序转移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项目汇总表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4年3月15日

(联系人:王纬福;电话:888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