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转发2025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产业转移园:

  现将《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5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江工信园区〔2024〕2号)转发给你们,请将申报通知及《江门市2025 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等文件转发至园区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应报尽报,筛选并整理出意向申报企业名单于2月20日前报送至我局,并根据通知要求组织企业编制申报材料,于3月2日前上报我局园区建设与工业节能股。联系人:温志冰,电话:8888382。

  

        附件:《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5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江工信园区〔2024〕2号)

                      及相关附件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