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4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工业城、有关商(协)会、各有关企业:

  根据《江门市商务局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4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江商务贸发〔2024〕13号)的文件精神,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4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4〕1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镇(街)积极发动企业参加。

  各参展企业应组织参展人员进行展前纪律、保密制度、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学习和培训,提高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

  

  附件: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4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