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转发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江门市分团关于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展位申请事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各有关企业: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135届广交会)出口展展位申请已启动。现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江门市分团关于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展位申请事宜的通知》(江商务贸发〔2023〕114号)转发给你们。

请各镇(街)积极发动企业参展,请有意参展的企业按照文件要求于12月1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连同企业营业执照各一式三份,递交到我局。(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文明路2号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外贸与口岸股,联系人:周生,电话:8885847。)


       附件:《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江门市分团关于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展位申请事宜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