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转发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工作的通知》(便函〔2023〕3483 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推荐申报工作。于 11 月 10 日前将 2023 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推荐汇总表(加盖推荐单位公章)、获推荐单位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光盘 1 个)寄送至我局(技术改造与创新科)。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工作的通知

                  2.2023 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推荐汇总表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 年 10 月 20 日          


        请有意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电子光盘2个)于11月7日前报送至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工业发展股),联系电话:888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