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转发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巴西国际家庭用品礼品展览会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企业大力开拓南美洲市场,江门市商务局将重点组织企业参加于2023年9月12—14日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 2023 巴西国际家庭用品礼品展览会。该展会已纳入江门市 2023 年国外重点国家展会项目,将按照一揽子支持方式对企业参加展览发生的费用(包括展位费和展品运输费)给予 100%的支持,每个标准展位最高支持额为 5 万元。

       现将《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巴西国际家庭用品礼品展览会的通知》(江商务贸发〔2023〕65 号)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参展企业填妥《报名回执》,于7月8日前发至承办单位江苏联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系人:杨生军,联系电话:15951887283,电子邮箱:yangsj@uaec-expo.com。


       附件: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巴西国际家庭用品礼品展览会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3年6月9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联系人:周生,电话:888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