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管理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各有关企业:

       根据(江市商务贸发[2022]68号)的文件精神,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179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拓国际市场项目

       请各镇(街)根据《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入库指引》,组织指导企业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请于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我局。

       二、进口贴息项目

       请各镇(街)根据《2023 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进口贴息项目入库指引》组织指导企业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请于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前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电子文档(包括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的扫描件、可编辑的WORD文档的申请报告及有关电子表格制作成光盘,一式两份)以及各类进口贴息项目入库明细表(盖章)报送我局。

       三、促进投保出口信用保险项目

       请各保险公司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2业务年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促进投保出口信用保险项目入库申报指引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19号),抓紧时间做好辖区内符合条件企业的信保项目入库工作,并于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前将企业信保项目入库明细表(盖章)报送我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先生,联系电话:8885847,地址:鹤山市沙坪镇文明路2号。


       附件: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管理工作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