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转发江门市商务局关于做好“粤贸全球”广东线下境外“代参展”相关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各有关企业:

       现将《江门市商务局关于做好“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和“粤贸全球”广东线下境外“代参展”相关工作的通知》(江商务贸发[2022]66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一、请各镇(街)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发动企业参展。

       二、请计划开展线下境外“代参展”的组展机构和自行参展企业做好备案工作。9月份以后开展的展会报备须在开展前 2 个月进行,7 至 8 月份开展的展会即时报备,对于今年 1 至 6 月份以前已开展的展会,需向省商务厅进行补充报备;广东省商务厅根据相关要求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发放报备回执。

       (联系人:周生,电话:8885847)


       附件:江门市商务局关于做好“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和“粤贸全球”广东线下境外“代参展”相关工作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