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转发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2年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各有关企业:

       2022年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将于2022年3月24-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将《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2年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镇(街)积极发动企业参展。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 12 月 31 日前填妥报名回执(附件 2)报送我局,由于展位有限,组展机构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展位。

       (联系人:周生,电话:8887461,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文明路2号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附件:江门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2年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