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申报推荐“2018年江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的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街)、市农林渔业局及有关单位:

根据江门市科协《关于申报推荐2018年江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的通知》(江科协[2018]39号)文件的有关精神,现在鹤山征集“江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 申报对象。2014年来,未获江门市级或以上该项目的单位。

二、 推荐、申报数量。原则上组织单位或申报单位推荐、申报项目数量为1个。

三、 申报要求。各镇(街)充分发掘和发动有关单位进行申报。各申报单位参照《2018年江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附件》的有关要求填写相关资料。

四、 申报时间。申报单位于2018年5月28日前将相关资料的纸质和电子版送鹤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五、 联系方式。联系人:何熊威。联系电话:13556921290.办公地址:沙坪街道新城路338号。

 

鹤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5月14日

附件:2018年江门市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