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项目入库储备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入库的通知》(江工信电子〔2020〕3号)要求,现于我省范围内开展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入库储备申报。

  请各有关企业认真研读,需要申报的企业于7月27日前将专题1,8月24日前将专题2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版光盘一份)报送我局信息化与无线电管理股,逾期不再受理。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

  (联系人:谢健聪,电话:8871575,地址:沙坪街道文明路2号)

 

 附件: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入库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0年7月16日